辰月九.

哥,回来了

“两圈。”体育老师对着我们说道。

“啊……”我们整个班都哀嚎一片。

没办法,再难也得跑。随着老师一声令下,所有人都拉开了步伐。可是才跑过5圈,哪能跑得多快?

靠。我在心里默念。最后一圈,我已经在倒数几个了。心里长呼一口气,强迫自己抬头,加速。可就在我抬头那一瞬间。我看见了一个人,他笑着看我,眉眼里是数不尽的深情。那个人脸上挂着笑容,逆光而站。

哥?!虽然心里惊讶着,但脚上的步伐也并没有停止,随着路程越来越短,我逐渐看清了那个人影。

是我一年没有见到的我的哥哥。最后,我跑过了终点线,却没有停下来。

“诶!妍!你跑过了。”有人大声提醒我。

“这人怕是个傻子?!”  “我靠,跑这么快?”   “他干嘛啊?”

此起彼伏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。可我没有心思管这些。快点再快点。终于我带着满脸笑意,扑进了那个人的怀里。

“哥……”我紧紧抱着他,头埋在他肩窝,声音哽咽的说,“你……怎么回来了。你为什么不和我联系?为什么要走这么久?”

那人将我圈在怀里,在我向着他冲过来的时候,他就已经准备好了,顺势将我抱了起来。他的手臂垫着我的臀,我的双腿夹住他的腰。就是一整个挂在他身上。

“哥在这落下了一个宝贝。当然得回来拿了。”他用脸蹭了蹭我,“是哥的错,哥不该丢下你。哥现在回来了。能原谅哥吗。”

我没有说话,只是继续埋着头,无声地抽泣。

“噢噢噢噢噢~”突然安静下来的空气,让我清楚地听到了我们班那群猴子的起哄声。我的耳根霎时红了起来。虽然他们在起哄,但还是不影响我继续抽泣。于是我明显听到了一声来自我哥的笑。

他看了看我,然后一步一步往我们班走去。

感受到他的动作。我想阻止也已经没有用了。此时的我是该下还是不该下?

“大学生回来了?”体育老师笑着道。

“别开玩笑了。”我哥也笑着回应了。

“还不放下?对她,你就是没有底线。你啊。”体育老师笑着搂过了我哥的肩膀。但是我的手还环在我哥的脖子上,对于体育老师突如其来的触碰,我一瞬间抖了一下。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动作,我哥立马变了脸色 说:“拿下去。”

被突然呵斥的体育老师有些愣,才反应,“哦哦哦,得。我的错。”

然后,我们班的猴子再一次返祖。

“解散解散。”体育老师好笑地说。

等到大部分同学走远了后,我哥才在我耳边说道,“可以了。已经走远了.”

喷洒出的热气打在我耳边,让我只感觉耳朵很痒。

靠!这该死的低音炮。于是我顺利的从我哥身上爬了下来。

我一接触到实地,就把已经被哥哥衣服擦的差不多的眼泪再次用手拂了拂。

我哥笑着摸了摸我的头。我靠在围栏上,看着我哥。

真不愧是曾经的校草,过了这么久还是一如既往的帅。我静静注视着他,也不说话。看上去像是在走神。

为什么呢?好几年不联系我,现在却突然回来了。明明走的时候那么决绝。甚至都没有告诉我,了无音讯好几年。

我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。可再次看到哥的那一刻,我承认我输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