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月九.

哥哥的朋友,打量我?

“让我猜一猜,能抓住我们安大校草的心,一定是一个不寻常的妹妹”傅景明勾着安泗的肩膀,边走边说,“你妹就在这个班?那我得见见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儿了,还为她守身如玉呢。”

“嗯。我妹。”说完就把傅景明推进了班级。

然后,班级里就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叫声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,太帅了吧” “我靠,帅哥!!!” “这也忒帅了吧” “这个学校我去定了!” “ 和安老师有得一拼啊。” ……

傅景明敲了敲讲桌,示意大家安静下来。

“我是xxxx学校的,我叫傅景明,我呢,就是个工具人,拉来撑场的,主要还是看我们校长给你们讲解有关学校的事。”傅景明说完,就把讲桌让给一旁的校长,自己站在黑板一边,打量着下面的人。

虽然傅景明帅确实帅,但奈何我心中已经有了人。但是,也不妨碍我看帅哥,嘿嘿嘿,爱帅之心人皆有之嘛。


没一会儿,在一通审视下,他就走下了讲台,做到了一个女生的旁边。当然不是我,那是我们最好看的女孩子,不仅长得好看,性格也好对人也大方。然后我们其他人就羡慕的看着他们。

虽然我离讲台近,可以近距离观察帅哥,但这种时候就不会知道他们说什么了。只能看到傅景明周围的女生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。那个女孩子本来也不是会害羞的性格,反而大大方方的和傅景明交谈起来。看来洽谈甚欢。

我转过头,继续听讲台上那位校长的介绍和诱惑。其实心里还是有些不甘吧。但是她长得漂亮啊,漂亮的人在哪里都是受欢迎的,也是最容易被人注意到的。

可能是想出神了,连安泗什么时候走到我旁边都未察觉。

“在想什么呢?”安泗用手上的书拍了拍我的头,我马上转过头去。

“哥,你怎么来了?这在宣传学校呢,也不上课啊。”我笑着道。

“我帮你们班主任把把关。”说完拉了个板凳在我旁边坐下。

“哦!等一下,我有个题不会,我找一找,我想了好久,一点思路都没有。”说完,就把试卷拿出来翻找。

“思考一个题,如果超过十五分钟还没有想出来,就放弃,去看答案。再思考也已经没有意义了。”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不急不躁,不疾不徐,也没有因为教室里吵闹而提高音量,哥就是这样,永远都是沉着冷静的,总能在无形中给足我安全感,“别找了,下课到我办公室来。”

“哦,好吧。”

我感觉有人在盯着我,往后一看,果不其然,傅景明在盯着我,那眼神里带着很明显的打量,又好像夹杂着一丝不屑。或许是吧。

我没理会他,而是转过头去,翻看面前招生简章。

无论是安泗还是傅景明,都让周围的女生跃跃欲试。能和帅哥说上一句话,那也是一种幸福。所以,总有人想借着问我哥题,靠近我哥。

临近下课,安泗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等会来一趟办公室”接着他就将傅景明拉出教室了。

“我靠!两位帅哥认识?” “靠靠靠!果然帅哥都是和帅哥一起的嘛?” “啊~他们一起好养眼啊。” “这都是什么神仙颜值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